38

【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 】12月重磅登場

Mercedes-Benz致力發展創新科技,並在全球各地規劃【Mercedes me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平台,邀請業界中獨具觀點的意見領袖,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討論,與大眾一同窺探未來生活藍圖。台灣賓士繼11月未來新創主題,講者分享對於區塊鏈、虛擬貨幣及AI數據分析應用之後,引發熱烈迴響。12月21日即將邀請到「奇想創造」創辦人-謝榮雅,分享智慧科技與設計的創新思維,以及「SELF 聯合創始人/北科大互動系助理教授」-葛如鈞分享以創新區塊鏈技術打造突破傳統型態的生活娛樂圈,讓科技人與設計人的對話語彙,帶領聽眾進入想像不設限的未來。明年1月份也將以「未來城市」主題,透過為期三個月的帶狀式論壇,激發民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與熱情。

放眼未來 更多的對話、想像 離未來更進一步

Mercedes-Benz持續打造最佳顧客體驗,推出「C.A.S.E.」核心理念後,以聯網科技、智能駕馭、共享與服務、電能驅動作為當前品牌接軌未來的四大核心,在全球各地推出「Mercedes me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一個專注於未來的開放式對話平台,在全球針對不同主題討論,激起社會大眾對未來的想像。

繼11月「Mercedes me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以「未來新創」為主題,讓新創公司分享獨具觀點的創新思維,吸引超過百位民眾到場參與,論壇內容引發熱烈迴響,12月將持續帶給民眾啟發,邀請科技設計領域、及娛樂區塊鏈領域的兩大重量級講者現身分享「未來生活」的樣貌,扭轉社會大眾對生活的既有認知。即日起開放報名,即刻報名!

探索未來生活無限可能顛覆生活新視野

12月的論壇將以最貼近你我的「未來生活」為主題,帶您從不同角度與思維來探索未來生活日常的各種可能性!每個人都在追求更高質感、更便利、更娛樂化的生活模式,在科技大爆發的現代,如何讓軟硬體、設計美感、高品質服務完美結合,甚或加入娛樂元素讓生活永遠精彩可期。

12月21日邀請「奇想創造」創辦人謝榮雅、與「SELF 聯合創始人/ 北科大互動系助理教授」葛如鈞擔任主講者;有「台灣工業設計教父」之稱的「奇想創造」創辦人謝榮雅,截至目前累計已拿下超過120 座重要國際設計大獎,囊括國際最具指標與權威的四大工業設計獎,包含德國紅點Reddot、IF、美國IDEA 、日本G-mark,以及設計界公認的獎中之獎-德國國家設計獎German Design Award,其中包含九座金獎,是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謝榮雅不單只是設計美觀實用的產品,而是找出消費者的隱性需求,為生活創造更多富含美感的解決方案及產品,他致力於推廣「設計價值」的深度與廣度,翻轉台灣原以代工的製造思維,將台灣設計推向全世界。對於未來生活的樣貌,謝榮雅認為:「人們對於科技的想像不應只停留於眼前,而是進一步的預想未來所需,也可從大自然的生物多樣找出靈感一窺新科技樣貌,解決人類未來生活難題,而創造充滿更多想像及絢爛的生活新方式。」。此次將分享透過未來智能科技結合設計改變生活的全新觀點,顛覆大家對設計的想像。

現為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專任助理教授及SELF 聯合創始人的葛如鈞,曾創辦多家公司,並且是第一位被「奇點大學(Singularity University)」錄取的台灣人,在設計及科技應用領域見長。近期協助SELFPICK PRODUCTION 推出沉浸式娛樂計畫,推動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拍攝。SELF 是透過以太坊智能合約所創建的代幣,同時也是SELFPICK發展「沉浸式娛樂」體驗的關鍵鑰匙,將在電影《聖人大盜》與現實世界同步發行。未來更將結合食、衣、住、行、育、樂六大面與知名品牌合作,並設立由SELFPICK、SELF TOKEN 所共同控股之沉浸式娛樂場域,打造電影娛樂生態結合線上線下的全方位體驗。對於未來趨勢,葛如鈞表示:「在我認為,兩件最重要的事情在於『品味的養成』及『邊界的消失』,所謂非數據計算的質量上的品味,是人類維繫生活的最後一道防線;而所謂邊界的消失在於區塊鏈的技術創造出一種不需要邊界就能夠擁有的集體信任,未來每個人的生活都將有巨大的改變。」針對不同領域趨勢交流,將透過Mercedes me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的平台,持續點燃激發想像的跨界火花!

活動場次及時間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晚上19:30 - 21:30(19:00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

GO92 志業辦公室(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92號B1F)

活動官網:

http://mb4.me/MmeFT_event_20181221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