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世界莊嚴宗親大會 我駐澳門代表處出席盛會

【2016.12.06/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受邀出席世界莊嚴宗親總會假澳門漁人碼頭舉辦第八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暨第八屆莊嚴宗親總會就職典禮,由組長李佩儒及秘書王堃吉代表到場祝賀。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李佩儒表示,第八屆莊嚴宗親會懇親大會,除有台灣莊嚴總會鄉親、前幾屆莊嚴總會長出席外,更有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各地的宗親一同與會,場面隆重熱鬧。會中並贈送莊子文化書籍,表達該會慎終追遠的用心。

李佩儒及王堃吉除代表辦事處向台灣來的莊嚴宗親致意外,並強調政府對台灣鄉親的關懷與對台澳交流的支持,同時向台灣莊嚴宗親好友表示,未來如前來澳門交流時,也可撥冗到辦事處參觀拜會。

台灣莊嚴總會長莊吉雄,於第八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暨第八屆莊嚴宗親總會就職典禮上致詞時表示,這次來澳交流的目的,主要在歡迎大家參加三年後在台灣舉辦的第九屆莊嚴宗親懇親大會。莊吉雄致詞時,台灣的宗親也特別起立向在場世界各地的好友揮旗致意,展現出台灣人的熱情與好客。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