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亞洲最大氣球盛會 陳菊歡迎民眾造訪高雄

【201712.17/新聞大聯盟報導】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16日下午在時代大道歡樂登場,集結25顆造型大氣球、超過千人表演團體共同參與,由LOCK將帶領毛小孩打頭陣,高達7.5公尺的Q版花媽大氣球也首度加入遊行行列,吸引現場民眾目光。高雄市長陳菊也到場同歡,歡迎大家造訪高雄、感受城市溫暖。

大氣球遊行邁入第12屆,也是在高雄舉辦的第10年,今年以「LOVE LOVE OPEN」為主題,下午趁著好天氣,大批民眾湧入現場同歡,市長陳菊也率全體市府團隊加入遊行隊伍,沿途發送小禮物,並與Q版花媽大氣球合體,嘗試操作大氣球。

陳菊表示,高雄以熱情陽光歡迎大家造訪,今年大氣球活動精彩多元,並呼應狗年即將到來,邀請大家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加入遊行同樂。她也預告12月31日將在此舉辦全台最精彩的跨年晚會,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感受高雄城市熱情友善。

今年活動匯集「高雄的愛」、「美麗的愛」、「溫暖的愛」、「OPEN!的愛」四大隊伍,邀請大家一起用愛挺高雄。除了OPEN!家族全員到齊,更加入了Q版花媽、網路插畫明星「馬來貘」、「爽爽貓」、「奧樂雞」以及「小小浣熊」、「貓爪抓」等新朋友加入,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爭相拍照,捕捉大氣球可愛模樣。

此外,雪鈴兔波波、麥香火箭、HELLO KITTY、My Melody、蛋黃哥、小熊學校傑琪、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海綿寶寶、黑貓宅急便庫樂貓、雪樂貓、拉拉熊、史奴比、大同寶寶等造型大氣球紛紛以可愛勢力佔領時代大道。今年還有在全台徵選中脫穎而出的6組熱舞隊伍參與演出,於2017世大運奪牌的高雄健兒-陳彥成、王佳葳、陳家薰也一起搭乘雙層巴士沿途與大家打招呼,展現高雄城市魅力。

晚間除有大氣球展示外,今年首次加碼舉辦「星光魔幻演唱會」,由曾沛慈、實力派創作樂團BOXING、宇宙人、旺福接力演出,還有首次曝光的OPEN小將大型魔術秀,與大家提前歡度聖誕。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