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全國獅友有愛公益活動攝影展 新北市府展出

攝影是紀錄生活點滴的工具,是見證歷史的利器,透過攝影的呈現,讓歷史還原,使生命綻放光芒。社會公益愛心服務不落人後的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為了慶祝台灣總會成立60周年,特別舉辦了「全國獅友有愛公益活動攝影展」活動,來自全省15分區獅友所提供逾千件作品,凝聚了各公益愛心活動的正面好評,透過攝影的呈現,讓社會大眾深刻體會國際獅子會展現資源照顧弱勢的公益使命,格外受到正面評價。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2019-2020年度總監議會議長王銓榮致詞時表示,秉持著「修己德,行善事,舉善為」的信念,並引導全台獅友們共同「善行天下」的志業,具體實踐獅子有愛為議題的社會服務公益活動的初衷,特別徵集各地區公益活動照片進行展覽,並由中文版獅子會刊社,籌辦了這次為獅友喝采的公益活動成果攝影展,讓大家看到獅子會公益軌跡所帶動社會的進步發展,格外引起關注。

這次的攝影展也寫下了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的多項紀錄,包括攝影展作品的品質與數量、總員全國各地區獅子會的共襄盛舉的規模、首度活動進行剪綵與開幕等,都創建了台灣總會新的紀錄。據了解,這次攝影展,在中文版獅子會刊社社長陳義信的登高一呼,及總編輯温小慧縝密籌劃下,參展作品超過一千件以上,質量俱佳,內容豐富。

圖說:獅子會有愛公益活動攝影展的三位功臣,總編輯温小慧(左起)、中文版獅子會刊社社長陳義信與攝影指導江哲和,備受外界肯定。

另外,所有參展作品,則由獅子會攝影指導江哲和率團隊進行篩選、過濾及遴選、審核與輸出等繁複作業,才能呈現最後優質作品,方得以編輯展出。江哲和現任台北攝影學會理事長,甫率隊榮獲2019FIPA國際影藝聯盟之全球攝影比賽團體組冠軍殊榮,他也帶領中文版獅子會刊團隊,將所有參展照片以落實議長王銓榮所號召的社會服務三部曲「為長者服務、為兒少圓夢、為獅友喝采」來反應真實的情境,具體體現「用愛擁抱每一天,用心温暖每一人」的獅子大愛精神。

陳義信社長指出,在中文版獅子會刊社的分工、集思廣益與無私奉獻下,才能克服萬難,順利將獅友們福至心靈按下快門的成果與大家分享。温小慧總編輯亦認為,每一張照片的意義彰顯,勝過千言萬語,透過這次攝影展,也能將獅子會大愛公益精神全面發揮。而江哲和理事長也從專業角度徵集作品到展覽呈現,強調是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他們在這次攝影展中從籌備到完成,出錢出力,備受肯定,是這次攝影展順利圓滿的最主要功臣。

圖說:在議長王銓榮(左一)的率領下,全體幹部與重要內閣充滿歡樂氣氛。

在公益活動攝影展的展覽前,台灣總會在總監議長王銓榮親率內閣與重要幹部出席剪綵儀式外,並邀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官與會,在攝影展作品熱力呈現紀錄之際,也讓民眾在欣賞作品中對國際獅子會的公益大愛精神表達正面推崇。

這項「全國獅友有愛公益活動攝影展」,目前正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大廳西側長廊展出中,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圖說:公益活動攝影展的剪綵儀式後,全體合照留念。

圖說:攝影展活動出錢出力的獅友們,是這次活動圓滿順利的關鍵。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