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勞動部次長林三貴 參加「台歐盟勞動諮商會議」

【2018.10.19/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布魯塞爾連線報導】身兼國際技能組織副會長的勞動部次長林三貴,出席布魯塞爾與歐盟官員進行首屆「台歐盟勞動諮商會議」及訪問比利時佛拉芒區就業及職訓總署後即趕赴荷蘭出席國際技能組織2018大會。

林三貴表示,上週於布魯塞爾與歐盟官員進行首屆「台歐盟勞動諮商會議」及訪問比利時佛拉芒區就業及職訓總署後即趕赴荷蘭阿姆斯特丹出席國際技能組織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 (WSI) 2018大會,並針對下屆國際技能競賽將於2019年於俄羅斯喀山舉行,同時討論有關將於2020年在愛爾蘭都柏林召集大會。

林三貴指出,因擔任WSI副會長兼理事,除參與理事會及大會各項重要議題的討論外,此次也在大會報告所主責的非洲技能發展計畫,強調夥伴關係、非洲技能競賽、能力建構中心及一國一非洲朋友等重要策略,這都是我在國際技能組織的倡議,獲得各會員國積極正面回應。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