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千手千眼觀音6月表演 民國黨共襄盛舉

【2015.05.16/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就會有一千隻手來幫助你。同樣的,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你也會伸出一千隻手去幫助別人。」享譽國際的中國國寶級表演團體、並為大陸當局招待國賓觀賞的表演節目之一的「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千手千眼觀音》《我的夢》大型音樂舞蹈節目,將於2015年6月來台巡演。

此次盛會由熱切推動兩岸文化交流事務的「民國黨」共同主辦,一方面發揚千手千眼觀音救苦救難、祥和寧靜的博愛精神,並且共同推廣關懷弱勢族群,鼓勵樂觀進取心態,帶動社會奮發向上的力量,寫下台灣政黨挹注資源促進兩岸交流活動之典範。

甫於2015年3月成立的民國黨,創黨精神是「博愛」,是屬於全國人民的政黨,理念是為民奉獻,設法整合資源、制定政策,解決民眾的困難與問題;尤其是弱小族群,或者長期在政策上受到忽視的族群,如勞工、新住民、離島居民、原住民、單親家庭等等。此次特別與「群祥文創」共襄盛舉、聯合主辦極具意義的表演藝術盛會,就是看重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員身上展現的生存狀態,一種頑強拚搏、樂觀堅強、奮發向上的精神,也鼓舞外界面對全球化競爭之下,必須採取積極進取、自立自強的現代精神。

「2015千手觀音—My夢Dream」­由一群殘疾的身軀,演繹了世界頂尖的完美藝術。秉持弘揚殘疾人士「平等、參與」的理念,不僅身為視障、聽障等殘疾人團員的高水準精湛演出,將帶給台灣民眾全新的觀賞視野,更將贈送表演門票給予台灣各地殘障與其他弱勢族群,落實關懷弱勢族群的舉動。

全球目前共有6億多殘障人士,台灣也有114萬多身心障礙人口,都是屬於社會大家庭中的平等成員,如何為這些弱勢族群創造良好環境,一起共享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民國黨極為關切;表演盛會將優先開放民國黨員同志入場,共享美輪美奐的視覺饗宴,共同激盪出促進族群平等、融合發展的願景與理念。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