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卓伯源推薦江啟臣任駐美代表 江續拚防疫行程

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15日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適合擔任駐美代表,也絕對是位優秀的人才,但優秀的人才需要放對地方,擔任黨主席太辛苦了,因為江啟臣太辛苦,大家也變得很辛苦。

面對卓伯源的說法,江啟臣在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現在是全黨共同防疫的時候,對這些事不予置評。

卓伯源11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江啟臣絕對是位優秀的人才,但他也說,優秀的人才需要放對地方,擔任黨主席太辛苦了,因為江啟臣太辛苦,大家也變得很辛苦。

對於江啟臣15日送花籃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並附上「行政院爛」藏頭詩,卓伯源則說,江啟臣很努力,想讓國民黨多點能見度,這值得肯定,但身為公眾人物,特別是國民黨主席,送出去的東西,內容可能要仔細看一下,幕僚作業還是要小心一點,以擔任黨主席的高度,做很多事情,可以多些考慮會比較好。

卓伯源說,國民黨同志在被民進黨攻擊時,國民黨中央在哪裡,這讓人覺得國民黨做在野黨跟民進黨不太一樣,民進黨是傾巢而出全力挺。他認為,國民黨要團結,不要拿香跟著民進黨拜,大家憂心國民黨再這樣下去不像個在野黨,往綠色傾斜,就永遠沒有起來的日子。

談到兩岸論述,卓伯源指出,九二共識在創造台灣榮景、兩岸和平有重要的歷史定位與貢獻,但現在有些人怕被抹紅就不提九二共識,這是不對的,國民黨應該要走正確的道路,如果對自己的信仰、思想都產生質疑,如何去喚醒民眾。

面對卓伯源的說法,江啟臣不予置評。江啟臣繼續力挺第一線醫護,他上午到新北市雙和醫院致贈防疫物資予第一線防疫人員。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發起「防疫我+1」醫療物資捐贈活動也已進行第二個月,提供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每日工作最頻繁更換的物資。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