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台灣國飯滷肉飯 國際四大洲網紅品嘗

【2018.08.02/新聞大聯盟報導】2018台灣滷肉飯節2日在台北火車站一樓廣場登場,今年共選出全台104家獨具風味的極品滷肉飯業者;其中,還有委員推薦「十全十美」全台特色滷肉飯。

去年選定代表台灣的國飯為滷肉飯,今年再度舉辦一系列活動;也特別邀請民眾、地方政府及美食達人推薦各地滷肉飯店家;再由美食家、肉品專家、米食專家等組成評審委員會,精選出全台104家獨具風味的滷肉飯業者。

台灣是米食王國,滷肉飯美食代表具有台灣獨特性,滷肉飯中的米飯與豬肉都是台灣在地好食材,連CNN都推薦滷肉飯是遊客來台必吃美食的第一名。

此次十全十美特色滷肉飯,包括市場人氣、文化國粹、世紀飄香、時尚黑金、博士最愛、古早美味、港都手藝、享譽國際、南台滋味及極品老灶等。

現場邀集全台20家人氣業者、「十全十美」的特色滷肉飯,同時也邀請來自日本、香港、德國、澳洲、加拿大等四大洲的世界網紅來到現場,他們要用嘴吃遍北中南的滷肉飯,用照片與文字說出滷肉飯的美味與故事,讓台灣的滷肉飯飄香國際。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