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吳芳銘宣布參選嘉義縣長 為選舉投下震撼彈

【2018.06.20/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20日下午宣布參選嘉義縣長,為縣長選情投下震撼彈,他表示,有想法必須要有行動,以嘉義縣地區環境,站出來必須要有很大勇氣,年底將不會缺席。

吳芳銘表示,嘉義為農業大縣,當中央定義縣為農業縣時就該有政策及思維,看到農民這幾天來,稻米收割等問題,遲遲未有效訂出相關政策,為百姓解困,身為農家子弟真的不捨。

吳芳銘說,農業縣的思維,中央必須要有政策及規劃跟縣來互相努力,必透過不同方式分工來成就農業縣,立足於世界,至於參選因素而非翁章樑及張明達縣長初選競爭等因素,而是有想法就必須要有行動,並言及其實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是過去式了。

吳芳銘強調,舊世紀、舊思維,也應該了解到嘉義地區政治生態,身為農家子弟希望提出新思維新政策,由下而上來改變環境,為嘉義經濟未來考量,有想法就要有行動,有行動就必須要能力,必須要有角色及力量去改變,因此鄭重宣佈將參選嘉義縣長。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