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國家文官學院高雄園區 嘉惠南部公務員

【2018.11.19/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國家文官學院高雄園區於19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揭牌成立,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親臨致詞鼓勵,考試委員、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偕市府團隊亦到場祝賀,一同見證國家級的文官培訓機關,首次在高雄地區成立據點,更成為均衡南北訓練資源的重要里程碑。

國家文官學院長郭芳煜表示,提供優質訓練服務,培育優秀國家文官是文官學院設立的使命,也是努力的目標,特別感謝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黃執行長義佑的大力牽成,協助找到如此優質的合作夥伴,更感謝高雄市政府團隊及高雄空大的無私分享與鼎力支持,共同為南部地區公務人員提供更優質的培訓服務。

考試院副院長李逸洋除到場祝賀高雄園區的成立,他表示,肯定文官學院與高雄空大的攜手合作,共創學院、空大及南部地區受訓人員三贏的局面,期勉文官學院可以再接再勵,賡續結合在地訓練資源,朝成立各區域培訓中心努力,嘉惠更多地區的公務人員。

郭芳煜強調,南部地區每年約有1千多人的法定訓練需求,過去受限於南部訓練場地不足,而有部分訓練需移至中區或臺北辦理之情事,高雄園區成立後,文官學院將派駐人力,自行辦理公務人員考試錄取人員基礎訓練及晉升官等訓練等班期,南部地區公務人員可就近在高雄空大受訓,在兼顧家庭與工作情形下,接受訓練提升職能。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