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國民黨主席改選 朱立倫被看好

國民黨主席選舉,前黨主席朱立倫被外界認為行情最好,前總統馬英九7月31日說,「那就出來吧」。他也說,國民黨要改善的地方很多,要競選的人一定要提出具體意見,「把這個黨搞好」。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於9月25日舉行,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計長韋伯韜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此外,包括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也被點名可能參選。

馬英九上出席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起的「文山區愛心便當 挺餐廳、挺弱勢」記者會,他在會後受訪時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表示,希望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出來。

未來事件交易所日前公布數據表示,國民黨主席改選,在所有可能的候選人中,以朱立倫的行情最好。對此,馬英九笑說,「那就出來吧」。

談到對新主席的期許,馬英九說,「就是把這個黨搞好」,國民黨要改善的地方很多,要出來競選的人,一定要提出具體改善的意見,讓黨員有選擇。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