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國民黨聘15前立委 擔任政策會義務副執行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展現人事布局新氣象,政策會近日增聘20多位義務副執行長,多由前立委擔任,遭外界指為連任布局。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是借重他們在政治上的影響力和地方經營成果,幫黨持續扎根。

國民黨政策會近日設多位義務副執行長,其中包括蔣乃辛陳學聖陳宜民等15位前立委。對此新人事布局,王育敏表示,過去政策會都會邀請卸任立委,或地方民代,擔任政策會副執行長,借重其在政治上面的影響力,以及過去地方經營成果,幫助國民黨持續扎根,江啟臣也是循過去慣例,邀請前立委與市議員來協助。

至於外界認為江啟臣多方網羅黨內各派人馬,是為連任主席布局,王育敏說,國民黨本就是這些人的集合,都是國民黨很重要的力量,國民黨現在需要團結、創新、改革,每一份力量在改革過程中都不可少。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王育敏表示,黨中央跟韓國瑜一直密切聯繫,尊重韓國瑜對罷免行動的策略和規劃,黨中央只要能幫的上忙的地方都會嘗試,包括傳統動員和網路行銷。

至於是否擔心過度反罷免,恐會激起反效果,王育敏說,不同策略的確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因此尊重韓國瑜的策略擬定;而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韓國瑜專心拚市政,度過罷免危機。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