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壹豆讚飄香一甲子 獨特烘焙有層次的腰果

壹豆讚飄香一甲子 獨特烘焙有層次的腰果
 
壹豆讚的品牌故事
 
◆品牌slogan
壹顆豆子 嚕呷嚕讚~
 
◆客群
主要是輕熟女30y-55y愛嘗鮮與跟潮主流的個性!
 
◆商品獨特性
跟韓國蜂蜜奶油腰果與日本咖哩腰果有異曲同工之妙,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美味的腰果~我們家的口味還更多變與新奇~例:藍莓腰果/玫瑰鹽腰果…等!
 
◆100%低溫洪培製作
『有層次的腰果』主要採用「腰果(越南)」外層經過"噴霧積層方式」來裹覆麵粉原料經過淋醬調味烘焙...最後再以(鋁箔隨身包)「氮氣充填自動包裝」完成產品密封。其外層口感酥脆又能品嚐到腰果自體的獨特香脆.!
 
◆在地老店特色
1961創立歷經一甲子的深耕經營以獨特的烘焙技術承接OEM代工製造進而轉型建立自有品牌『壹豆讚』來拓展市場行銷。它不僅代表著對商品的信賴與品質的保證亦是傳統的堅持。近年更導入『日/韓_積層製菓技術』加上創新的思維積極研發「腰果」商品增加口味上的差異變化來滿足消費者追求養生的訴求!
 
◆品牌初衷
多樣化的口味迎合消費者嚐鮮為本意。「創新突破」就是製造端的責任與必經歷程,也是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能『延續傳承』也是我們最單純的初衷與本意~
 
部落客推薦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