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定期定額ETF 小資族投資有三不原則

隨著全球指數行情不斷攀高,開春正是上班族進行理財規劃的好時機,富邦證券表示,市面上投資商品百百種,對於選擇困難的投資新手來說,費用相對低廉且投資一籃子股票的定期定額ETF,可說是不錯選擇。

相較單一個股,ETF可以一次買到多檔個股,讓年終獎金發揮更大的效益,同時,除了有效分散風險並賺取長期投資的資本利得外,免選股、免選進場時機,每月只要投入最低1千元門檻,就能買進一籃子股票,有機會幫自己賺一波新年紅包、用薪實現財富自由!

富邦證券表示,小資族只要把握「三不原則」:不停扣、不贖回、不間斷,透過定期定額投資ETF的長期成本平均分攤,只要耐心等待低點徘徊、不追高殺低,就有機會創造紅包理財的最佳「微笑曲線」。

富邦證券自從開辦定期定額ETF業務以來,熱度持續看漲,單月扣款人數超過2.2萬人,投資金額突破新台幣2億元,2019全年扣款金額較2018年成長幅度高達43%,創造許多亮眼的佳績。

即日起至3月31日,富邦證券客戶首次定期定額ETF成功扣款滿3000元,即可獲得新春禮200元便利商店禮券,限量8000名。

三步驟輕鬆完成申請:(1)線上簽署定期定額ETF契約書;(2)選擇投資標的、設定扣款日期(6號、16號或26號)與金額;(3)於扣款日前一個交易日將約定金額存入銀行交割帳戶,扣款10000元內手續費只要1元。

針對尚未開戶的投資人特別舉辦「財富升等三部曲」活動,首次新開富邦證券戶,達成任務最高可得600元禮券。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