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張花冠勉勵 嘉義縣環保局長石秉鑫上任

【2018.10.01/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政府1日上午在縣府舉辦環保局新任局長石秉鑫宣誓就職典禮,在縣長張花冠主持下,由現任代理局長劉明全將印信交由新任局長石秉鑫,並勉勵新任局長石秉鑫全力以赴,繼續發揚環保局優良傳統,創造嘉義縣更美好的生活空間。

張花冠表示,近幾年縣府環保局團隊在環保的推動上頗有成效,各項考核皆名列前茅,嘉義縣環保局在前局長顏旭明榮昇縣府秘書長後,繼由劉明全副局長代理局長至今,近幾年來嘉義縣環保局在環保業務推廣及競賽尤其在顏旭明帶領下上獲獎無數,成果豐碩,今代理局長另有生涯規劃,將退休離開目前崗位,因此跟中央借將,期盼新任石局長接棒後能夠繼續發揚光大,為嘉義縣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新任環保局長石秉鑫說,在中央任職期間,對於嘉義縣環保局的印象就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團隊,而他也很榮幸可以擔當此大任,未來也將發揮自己專長,積極推展各項環保業務,有效運用人力資源,「把環保變成嘉義縣的特色之一」,提供嘉義縣民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新任環保局長石秉鑫,學經歷十分豐富,畢業於台大環工所碩士、東吳大學法律系碩士,具有高考環工、環保行政資格及環工技師執照,曾任桃園縣政府環保局稽查員、環保署技士、技正、綜計處科長、督察總隊中區大隊隊長。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