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張麗善相挺為雲林 紮根行腳20鄉鎮

【2018.07.18/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17日展開為期兩星期走腳縣內20鄉鎮,深入基層、貼近鄉親,傾聽民心宣講其未來的施政規劃及理念,呼籲鄉親「相挺為雲林」。

「相挺為雲林」首場座談會選在臺西安海宮,由張麗善及前立委張嘉郡、縣議員李培元、縣議員候選人吳蕙蘭、代表會主席林芬瑩、農會總幹事林添祥、前鄉長吳振欽等人共同舉辦,吸引近五百位支持鄉親到場支持相挺。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表示,身為中央民代近日為雲林農民農產品滯銷發聲並向中央抗議時,民進黨卻用政治手段迫害其兄入獄;前立委張嘉郡表示父張榮味官司纏訟十四年,曾兩度獲判無罪,但民進黨卻亂羅織父親罪名,他們不會畏懼,將會繼續為張榮味洗刷汙名證明清白,勇往直前為雲林未來打拼,並期望鄉親相挺支持張麗善當選。

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所有的重大建設都是在張榮味任內規劃或完成,包括臺大醫院雲林分院、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院等等,就連高鐵站也是其女兒張嘉郡當立委時爭取,反指民進黨執政之後,是否有合作為,只會花錢辦一堆活動,張麗善強調,不是不能辦活動,而是要為人民思考,大家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張麗善於座談會中提出「五為」政策-「為年輕人找頭路」、「為老年人找依靠」、「為企業找機會」、「為弱勢找尊嚴」、「為雲林找出路」做為未來的縣政規劃並期透過麥寮港改制為工商綜合港、強化長照政策和推動農業革新等政策理念,來真正落實政策推動及執行。

張麗善強調將會繼續行腳完成20鄉鎮傾聽民聲,並在全體貴賓及民眾熱情歡呼下攜手一起大喊:「張麗善凍蒜」!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