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政大澳門校友會 拜會我駐澳門代表處

【2016.06.1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政大澳門校友會6月11日由理事長黃惠玲率同副理事長葉國華、譚潔玲等人拜會辦事處,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組長李佩儒、秘書吳金燕代表接待。

黃惠玲表示,政大澳門校友會2014年成立,成為聯繫團結校友及建立與其他校友會間互動交流之平台。去年週年慶時擧辦慈善義賣,邀請校友闔家參與,並由校友們親自準備精緻美食及點心,邀請他校校友與貴賓共同分享,日前舉行澳門校友會成立兩週年暨政大建校89週年慶時宣布,校友會將於明年母校建校90週年,發起對母校的捐助及澳門校友返校慶祝校慶活動。

黃惠玲指出,政大的校訓是「親、愛、精、誠」,所以政大澳門校友會的一切作為都是發自於「愛」與對校教導的感謝,藉由活動的設計與舉辦,推廣善心善舉與回饋社會,希望讓澳門更加美好,非常感謝澳門其他旅臺校友會於舉辦體康等聯誼活動時,邀請澳門政大校友會一起參與,讓他們有彼此互動的機會與平台,增進彼此的聯繫與情誼,充實彼此的生活經驗與相互學習。

盧長水對於政治大學澳門校友會在會長譚俊榮、黃惠玲及所有理監事們卓越領導下,團結校友、發揚校訓感到由衷的敬佩,盧長水表示,澳門近年來的政經發展迅速而有成果,外界有目共睹,而支持澳門發展最重要的動力在於人才,台灣與澳門近年來在教育交流與合作的努力與成功模式,為澳門發展所需的人才庫,奠定雄厚的實力,是互利雙贏的成果,也為台澳緊密關係奠定長期良好的基礎,非常高興與澳門旅台各校友會保持密切的聯繫,未來各校友會如有辦理各項台澳交流活動,辦事處一定盡力來協助。

該場拜會活動,政大澳門校友會由理事長黃惠玲率同副理事長葉國華、譚潔玲、理事會秘書長張轉澄、理事楊佩蓮、劉家宏、余淦鑣及監事胡少泉拜會辦事處,並由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組長李佩儒、秘書吳金燕代表接待。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