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等人 訪澳門國父紀念館

【2016.12.1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率玻璃藝術家一行16人,前往澳門參訪澳門國父紀念館,受到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組長李佩儒、秘書林佳徹熱情歡迎與接待。

為推展新竹玻璃產業,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與新竹玻璃藝術家一行16人於12月8日,在香港會展廣場舉行臺港玻璃藝術展,並前往澳門參訪澳門國父紀念館,沈慧虹副市長表示,玻璃產業是新竹的著名產業,這次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跨海到香港推廣玻璃工藝,希望讓外界認識新竹玻璃之美與產業文化,未來希望有機會與澳門本地的藝術家交流,並尋找合作的展館場地,將新竹玻璃工藝介紹給澳門朋友。

盧長水向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提到,推動台澳文化藝術交流是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重要的業務之一,每年多次在澳門國父紀念館辦理台澳藝文展覽,介紹台灣文化特色,也讓藝術家相互交流,非常歡迎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至澳門展出,讓澳門民眾也能看到台灣多元化的玻璃工藝,如有需要,願意提供各項相關協助,共同推動台澳文化交流。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