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民進黨推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捍衛民主

繼大受好評的「台灣好浴皂」之後,民進黨中央28日召開「不要親中假面只要青春面膜」記者會,由黨發言人鍾佩玲擔任主持人,推出第二波護國保台競選文宣品「青春面膜」,邀請民眾敷上一片「青春面膜」,蓋下一張保台席次。

秘書長羅文嘉、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謝佩芬,也於現場敷面膜,氣氛十分有趣,為選戰增添話題與樂趣。會後,羅文嘉、議員吳沛憶、陳慈慧也陪同許淑華、謝佩芬於吳興市場掃街拜票,除了有熱情攤販與支持者贈送包子、粽子、鳳梨、好彩頭,預祝許淑華、謝佩芬當選外,「台灣好浴皂」及「青春面膜」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羅文嘉表示,中央黨部暨台灣好浴皂後推出「青春面膜」,今天也是第一場的首發。構想是來自於身體與肌膚都需要維護,也是讓每個人的身體更有水份,近年來文宣小物種類繁多,希望東西發出去,不是被丟棄因而造成浪費,而是希望大家能帶回去使用,另外這次也在面膜背後另外特別做了兩個版本,讓大家將面膜帶回去用的同時,也可以閱覽上面的政策理念。今天發出的面膜則是放上許淑華、謝佩芬、賴品妤及高嘉瑜四位代言人的合照。

他說,首先是將政府增加補助、托育、長照、減稅等重要政策,特別印製在後的政策版本。另外新住民婦女朋友從國外來到台灣,成了台灣孩子的母親,因此也做了新住民版本。此外,最重要的還有護國保台三步驟版本,一投總統蔡英文、二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三投政黨民進黨,也就是護國保台、保衛台灣民主的的理念。青春面膜最主要的概念,就是身體要保養,民主要呵護,用面膜保養肌膚,用選票則可以捍衛我們的民主。

許淑華表示,面膜是大家共同的一種保養方式,藉由面膜來宣傳「護國保台」,想傳達的理念就是不要讓親中的立委戴著面具,假裝是愛台灣,事實上卻對台灣的言行、態度、想法理念都跟我們背道而馳。我們要揭開他們的假面具,讓他們原形畢露,希望藉由「護國保台」的訴求,來呼籲大家,不論是區域或是不分區的立委,都能支持保護台灣的好立法委員。

謝佩芬表示,今天發表民進黨新推出的競選小物「青春面膜」,這款競選小物象徵了我們不要親中假面的國民黨立委,包括看了他們的不分區名單,我們也替台灣的未來感到非常不安全。這次年輕的立委候選人站出來,就是希望能夠保衛台灣,讓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香港。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