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洪門配合一帶一路 東盟投資100英畝產業

【2017.04.11/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全球洪門聯盟東盟總部為配合「一帶一路」經濟策略,將於老撾投資建築面積100英畝的「生態、健康、運動、娛樂、農業、科技」六大產業園區。

中國洪門五聖山總山主、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劉會進博士指出,洪門文化精神已經傳承343年,現在洪門新時代來臨了,從古到今為民族大義的忠義精神讓洪門龍兄虎弟、金姐銀妺再度騰飛起來。

劉會進表示,洪門維新布局全球力挺民主大義的時機已到,21世紀的今天海上絲路號召下,有343年歷史傳承的洪門忠義精神逐漸在世界各地茁壯崛起,加入洪門的昆仲秉持著民族大義忠誠承諾講仁結義留印古今,全球洪門聯盟選擇老撾為投資建設藍圖,將會是洪門21世紀醇熟配套,榮耀巨獻、忠義之巔!

劉會進強調,為實踐一帶一路經濟發展策略,全球洪門聯盟、中國洪門五聖山以老撾為全球洪門聯盟東盟總部,並投資建築面積達100英畝打造「生態、健康、運動、娛樂、農業、科技」六大產業園區,將規劃洪門文化園區建設關聖帝君廟、洪門五祖廟形成「洪門金融事業、健康養老、休閒、洪門科技智能文化創意、洪門主題娛樂、洪門武術」等六大產業群集,構築洪門文化系統信

仰度假休閒生態園區,成就未來全球二千萬洪門昆仲紅花亭紀念日朝聖熱潮,緬懷關公單刀會所展現的智、仁、勇忠義精神,凝聚觀光旅遊度假、信仰目的地。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