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澳門代表處出席梁族聯誼會80周年晚會

【2016.08.2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澳門梁族聯誼會(梁長壽堂)18日晚間假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辦成立80週年聯歡晚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秘書王堃吉受邀出席祝賀。

澳門梁族聯誼會會長梁仕友致詞時表示,澳門是一個中西文化薈萃的歷史文化城市,該聯誼會成立80年,也是一個歷史悠久的社團,與澳門一起成長,發展至今成為一個老中青三代結合的社團,新一代也將奉獻服務的精神承先啟後,團結互助,參與社會事務,為社會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盧長水、王堃吉除向梁仕友、梁官漢、宗長、宗姐及理監事祝賀外,還特別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於推動台澳的交流,以及對於辦事處在澳門當地推動台澳關係與合作的支持與協助,同時也向澳門梁族聯誼會理監事們表示歡迎聯誼會組團赴台交流,並期盼該會能加強與辦事處聯繫,如果在交流的任何過程中有需要協助之處,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會盡力協助。

18日晩間澳門梁族聯誼會(梁長壽堂)假漁人碼頭會展中心舉辦成立80週年聯歡晚會,聯歡晚會活動從舞獅以豐衣足食為題的表演中揭開序幕,過程中並穿插祥龍獻瑞的舞龍表演,同時在與會人士的祝賀聲中,度過一個喜慶溫馨的夜晚。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