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澳門台商聯誼會 拜會我駐澳門辦事處

【2017.07.07╱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珠海-澳門連線報導】澳門台商聯誼會會長簡廷在等一行16人於5日拜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獲辦事處盧長水主任、李佩儒組長及王堃吉秘書熱情接待,歷時約40分鐘的拜會,過程熱絡融洽。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除恭賀台商會第五屆理監事成員就任新職外,並感謝台商會對於辦事處推動各項業務的協助與支持,他表示,台商會自林啟明創會會長成立至今,在服務澳門台商、加強在澳門生活、工作的台灣鄉親彼此聯繫,提供與世界台商間的工商財經資訊,促進交流各面向,做出很大的貢獻,而新任會長簡廷在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相信未來澳門台商聯誼會在他的帶領之下,除了服務與協助澳門台商朋友外,也會與各地的台商有更多密切合作,一起共榮共贏。

澳門台商聯誼會會長簡廷在說,來到辦事處就有回到娘家的感覺,溫馨又親切,也感謝辦事處平日對台商會的關心付出與支持,同時也因為大家的支持,讓他有機會擔任台商會會長為大家服務,近來雖然整體大環境變化快速、挑戰很多,不過仍然要持續發揮台灣水牛精神、再接再厲,一齊努力打拼,希望將來能將台商會這個平台發揚光大,持續為在澳門的台商、台灣鄉親服務。

盧長水強調,台商會是我政府旅外力量延伸的一環,未來辦事處與台商會也會在過去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礎上,持續協助台商會,共同為台灣的繁榮與發展打拼。

5日拜會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澳門台商聯誼會代表為,簡廷在會長、林啟明創會會長、許育榮副會長、陳逸明副會長、趙順義副會長、何毅恆理事長及第五屆理監事會等16人。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