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澳門第24屆潑水節 廣邀美加澳東南亞僑界參加

【巡迴記者劉戡宇澳門報導】澳門最具特色的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將於4月26日展開,主辦單位澳門緬華互助會今年以「聯誼交流創新發展」為主題,隆重舉行「第十屆世界緬華同僑聯誼大會暨第二十四屆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

澳門緬華互助會長葉孝光指出,已經舉辦過23屆的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今年是舉辦第24屆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巧逢澳門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慶,將廣邀美、加、澳洲、瑞士等歐美及各省市僑辦、僑聯領導、駐港澳特區緬甸、東南亞及國內各省市的緬甸歸僑參與盛會。

葉孝光表示,每年的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動已成為具有澳門文化特色的活動盛事,今年4月26日至28日在澳門隆重登場的「第十屆世界緬華同僑聯誼大會暨第二十四屆澳門緬華潑水節系列活」將以「聯誼交流  創新發展」為主題,團結互助提升世界緬華同僑凝聚力。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