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澳門閩僑聯誼會21周年慶 我代表出席祝賀

【2016.12.08/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受邀出席澳門閩僑聯誼會成立21周年暨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辦事處主任盧長水率秘書林佳徹、王堃吉、陳禾耀出席並向該會創會會長郭贊守、新任會長葉謀足表達祝賀之意。

盧長水表示,台灣與澳門民情相近,都有為數眾多的閩籍民眾,也都同樣有著熱誠、好客、樸實的特質。近年來台澳往來、交流頻繁密切,成果豐碩,值得雙方珍惜與維護,透過閩僑聯誼會等社團共同的推動,也能建立台澳間更多的交流平臺,加強雙方關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也將與澳門各界攜手努力,深化各方面合作,持續推升台澳關係。

澳門閩僑聯誼會創會會長郭贊守致詞時說,澳門閩僑聯誼會成立於1996年,現有會員近千名,其中有85%以上會員持有台澳兩地身份證,是澳門眾多社團之中,唯一在台灣與澳門兩地政府均有註冊立案認可之社團。

新任澳門閩僑聯誼會會長葉謀足強調,未來將繼續秉持創會宗旨,「以僑為橋」,加強與廣大閩籍鄉親聯繫,善用澳門優勢,促進兩岸和澳門交流與合作。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