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臺師大流行音樂EMBA 潘越雲阿吉大咖錄取

【2018.02.27/新聞大聯盟報導】由台灣第一個國立大學開辦的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近日順利完成第二屆招生放榜。錄取名單當中「星」味十足,包括知名歌手-潘越雲、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知名資深鼓手-張文光、資深娛樂公司製作人-李明智等,皆順利錄取,而本屆榜首林奕達,也是剛嶄露頭角的優秀新生代歌手。

由國內專業的師資團隊聯手打造的橫跨學界業界領域的專業課程,使得第一屆就吸引了許多業界知名人士前來報名就讀,包括知名製作人趙家駒、知名吉他手兼Youtuber葉宇峻、國內知名錄音達人楊維夫等。而這把火也持續地延燒至第二屆!

第二屆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這次分成三組進行招考:創作與唱奏組、製作與行銷組以及跨界與多媒體研究組。各組招7名總共21個名額,吸引了多達將近70幾位學生報考,最後錄取結果:創作與唱奏組正取10名備取5名,製作與行銷組正取5名,跨界與多媒體研究組正取6名。

本屆錄取名單當中「星」味十足,包括知名歌手-潘越雲、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知名資深鼓手-張文光、資深娛樂公司製作人-李明智等,皆順利錄取本校流行音樂在職專班,而本屆榜首林奕達,也是剛嶄露頭角的優秀新生代歌手。這股由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創造的新潮流,儼然成為亞洲第一個流行音樂產業的 「EMBA」

目前流行音樂在職專班師資產學雙軌並行,學界知名教授包含徐玫玲、董澤平以及謝宗翰教授等,業界金牌製作人喜歡音樂總經理陳子鴻、河岸留言林正如、知名作詞家何厚華、作曲家蘇通達以及爵士演奏家李承育等皆為本校教授;另外,滾石唱片段鍾沂總經理、編曲家鍾興民、陳飛午、作詞家馬嵩惟、爵士鋼琴家烏野薰等業界師資,都已受邀至師大擔任客座講師,為國內流行音樂產業注入更多新觀念與學習的機會。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