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萊爾富再推「楓葉紅」萊潔炫彩醫療口罩 限量3萬盒

天氣轉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灣近日境外移入確定病例明顯增加,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持續熱絡。萊爾富繼推出「丹寧玫瑰粉」、「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極光綠」及牛仔系列「丹寧牛仔玫瑰粉」、「丹寧牛仔金屬藍」、「丹寧牛仔隕石黑」和「丹寧藍」等顏色的口罩供民眾選購後,這次再推出「楓葉紅」萊潔醫療防護口罩,讓你走在街頭上散發藏不住的時尚霸氣,預計11月21日早上10:00於門市Life-ET機台開放預購,全台限量3萬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寒露到,秋意濃!戴上「楓葉紅」口罩應景又充滿喜氣,本次推出的「楓葉紅」炫彩醫療口罩象徵著自信與尊貴,視覺上更是散發出性感、魅力與不可冒犯的氣息,走在深秋冬臨的街頭,戴上楓紅之美的口罩配件,綴上一股火熱氛圍,讓一抹紅色綻放穿搭自信。民眾可於11月21日早上10:00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進行預購,限量售完為止。

萊潔炫彩口罩系列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BFE 細菌過濾99%以上、VFE 病毒過濾99%以上、PFE 微粒過濾95%以上,是最乾淨的醫療口罩,於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獨家滅菌加工製程,讓民眾「玩色•做自己」,除了能夠滿足「街頭穿搭時尚」外,也戴得安心。

預購流程:民眾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民眾於12月18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