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敲定 陳菊擔任主委

【2015.07.20/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報導】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選定高雄選戰據點,將落腳在高雄市北區凹子底至聖路口的一處空地,此也曾是謝長廷及陳菊的競選總部所在地。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啟昱表示,配合中央黨部的時間表進行選址及規劃,蔡英文的高雄競選總部,預計於10月成立。他還說,蔡英文的募款餐會時間則訂在9月,目前所有的選務都按表操課,輔選會議也會定期召開。

據瞭解,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的預定地,是凹仔底至聖路口接近博愛路的空地,這個靠近凹子底森林公園的總部,將採用鋼構環保建材興建,會是高雄規劃籌辦競選活動的根據地。

該地點以前曾是前市長謝長廷參選市長及總統、市長陳菊兩次競選市長的總部。而蔡英文總部又將在此落腳,相當具有話題性,也很有延續勝選傳統的味道。

至於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主委,市長陳菊當然是不二人選、總幹事則是陳啟昱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曾經歷任高雄市的立委都受聘為副主委。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