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蘇貞昌頻發言失當?國民黨中常會提案譴責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連日來諸多失當發言,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30日指出,行政院長如此惡行惡狀,如果繼續讓民進黨連任,全民還要忍受如此荒腔走板的政府四年!這不僅國家的災難,更是民主的大倒退!企盼全黨集結所有的力量,下架這個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英文政府!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下午通過姚江臨等多位常委提案,對於蘇貞昌近日離譜失當之發言,給予最嚴厲譴責,並要求蘇貞昌收回其不當發言且公開道歉!

提案說明中指出,民進黨政府為選舉利益操作香港「反送中」議題,不惜在陳同佳案中嚴重犧牲我國主權的司法管轄權。在受到社會大眾抨擊後,又以「髮夾彎」方式曲解事實,並且將責任全部推卸給在野黨。更離譜的是,蘇貞昌公開批評馬前總統及相關諮詢律師是「魔鬼中的魔鬼」。不僅有失其身為最高行政首長之高度,同時跨越了道德底限,更企圖以此轉移社會焦點。

另外,提案中質疑,民進黨過去在野時一再要求「廢死」,現在卻又再一次「髮夾彎」,急著要執行死刑;蘇貞昌在立法院答詢時公然指稱有兩名死刑犯應立刻執行,但其中一位殺人犯迄今只被判無期徒刑且尚未定讞,蘇貞昌憑什麼要求槍決?其失言、失格、失職的行徑,早已不配擔任行政院長;蔡英文總統為了選舉政治利益放任內閣首長淪為選戰工具,更應受到國人的唾棄,不配繼續擔任國家元首。

提案中並建議黨中央,應針對近來民進黨之離譜行徑,公開要求民進黨向馬前總統及其他被民進黨污衊的人公開道歉。

吳主席在提案通過後,請黨內相關部門積極彙整資料,製作文宣透過各種可能傳播管道,讓全國民眾知道,現今的行政院長是如此的惡行惡狀、公器私用,呼籲全民共同下架蔡政府!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