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觀光局PATA再奪金 打響旅遊美食名號

【2015.09.18/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被視為旅遊界的亞太影展-亞太旅行協會金獎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 (PATA) Gold Awards,9月8日於印度班加羅爾舉行頒獎典禮,交通部觀光局以《Taste Taiwan》贏得「市場行銷-旅遊廣播媒體」金獎獎項,這也是交通部觀光局第2次獲得PATA金獎肯定。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旅遊組織亞太旅行協會,辦理PATA Gold Awards已20餘年,為鼓勵亞太地區旅遊相關產業提升旅遊品質,該協會歡迎會員及非協會會員之旅遊組織、機關、媒體等提報年度宣傳案角逐各類別金獎,相互觀摩交流旅遊業變化多樣的行銷創意及各類產品。

今年共有83個單位報名269個作品,是自2007年以來報名數最多的一次,分別競逐:市場行銷獎、教育訓練獎、環境保育獎、文化及自然遺產獎、旅遊媒體獎、行銷公關產業等項金獎。交通部觀光局提報之《Taste Taiwan》,鎖定北美主要城市如紐約、多倫多、芝加哥等地,邀請當地知名餐廳主廚來台進行創意料理競賽,透過在地文化導覽、傳統市場尋奇、尋找食材創作,全程透過紀實影片,在美加地區播映,創下高收視率;3位主廚再回到各自餐廳也舉辦了「台灣美食周系列」活動,獲得好評。

Taste Taiwan》除獲得PATA金獎肯定,在全球廣告業界矚目的美國Telly Awards,及旅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B2B新聞資源Travel Weekly舉辦的Magellan Awards中,分別獲得觀光旅遊類別銀獎,不僅在觀光業界舞台展現臺灣觀光宣傳成功市場行銷案例,也提高臺灣在美國之知名度。

觀光局表示,榮獲PATA金獎是種肯定,該局更鼓勵觀光相關產業主動加入國際組織,報名相關獎項,爭取企業品牌國際知名度與榮譽,共同為台灣觀光奮戰,齊心齊力讓台灣持續在國際舞發光發熱,與各類型之國際組織搭建交流橋梁,透過國際組織打造臺灣觀光口碑。

為鼓勵各國2、3線城市也能共襄盛舉,PATA今年全新推出PATA CEO Challenge,鎖定2、3線城市才能報名該項獎項,得獎城市可獲得Trip Advisor團隊提供價值美金50萬元的電子活動行銷規劃,觀光局鼓勵各地一起動起來,為台灣觀光在國際市場爭光。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