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趙少康組戰鬥藍 江啟臣:當選後一定請益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籌組戰鬥藍團隊,日前與11名戰鬥藍北部議員見面,大動作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3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不認為趙少康要搞黨中有黨,只要不是推翻國民黨,而能提升國民黨的戰力,他也覺得很好,大家團結一致,監督民進黨,發揮戰鬥力。

有外界質疑趙少康組戰鬥藍是在搞「黨中有黨」。江啟臣認為,趙少康不是在組黨,也不是要搞黨中有黨。「趙少康是國民黨中評委,進行這樣的號召,只要不是推翻國民黨,而是能提升國民黨的戰力,這樣也很好」。

江啟臣指出,等到黨主席選舉結束後,這些戰鬥藍的成員還是國民黨員,也會在黨內發揮戰鬥力。「如果我連任成功,一定會去找趙少康討論,看如何與黨中央的目的結合,大家團結一致,監督民進黨,發揮戰鬥力」,如果黨主席選舉結束後還是分崩離析,這是民進黨最高興的。

江啟臣認為,國民黨要重返執政必須做到三件事,包括重新刷新國民黨的招牌,洗刷過去大家對國民黨的印象,還有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以及提出國家願景及政策,缺一不可。

針對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表態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江啟臣表示,他覺得這個不重要,選舉時每個人都會有個人的選擇,重點還是在做事。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