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遭指介入慶富聯貸 吳敦義不排除提告

【2017.08.11╱新聞大聯盟報導】海軍國艦國造計畫爆發得標廠商慶富造船公司涉嫌詐貸,事件卻扯到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吳辦發出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並不排除提告。

海軍國艦國造計畫爆發得標廠商涉嫌詐貸,但卻有網友在BBS站上爆料,指稱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介入幫忙慶富喬新台幣205億元公股銀行聯貸;對此,吳敦義11日在臉書上貼文澄清表示,從未介入慶富聯貸案,對於不實匿名網路攻擊絕不寬貸,不排除對作者提告,以遏止網路上匿名妨礙吳敦義名譽之歪風。

海軍國艦國造計畫爆發得標廠商涉嫌詐貸案,高雄地檢署前天搜索「獵雷艦」得標商慶富集團總部等處所,約談董事長陳慶男、副董事長陳偉志父子等19人到案,陳慶男父子昨凌晨2點多移送雄檢複訊,兩人坦承詐貸。

對於網友爆料,還稱希望大家幫忙高調、轉載等狀況,吳辦表示,吳敦義從未介入慶富205億元新台幣聯貸案,作者將未經查證的消息在網路討論版公然散布,吳辦不排除對作者提告,以遏止網路上匿名妨礙吳敦義名譽之歪風,所有對該文轉貼或轉寄的第三人,都可能涉及意圖將不實謠言散布於眾的情事。

吳敦義盼大家攜手守護良善的網路發言環境,對不實匿名網路攻擊絕不寬貸。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