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遭爆婚外情與私生子 韓國瑜告吳子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公開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婚外生子,韓國瑜5月31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對吳子嘉提出誹謗告訴。韓怒嗆「孩子在哪裡?錢在哪裡?」吳都應該交代清楚,希望檢察官儘速偵辦為他主持公道。

昨天下午三時四十五分許,韓國瑜前往北檢按鈴提告,隨後律師陪同下進入偵查庭,庭訊大約十分鐘後結束。離開地檢署時,他也向現場支持他的多名韓粉比「讚」。

韓國瑜受訪指出,去年選舉高雄市長到現在,一直被抹黑、被重傷、被造謠、被傷害,從沒有提過告訴,但吳子嘉說他在外面有小孩子,又有錢送過來、送過去等,必須請求檢察官出面主持公道,才會走到地檢署按鈴申告這條路。

吳子嘉昨天又指韓國瑜遭妻子李佳芬拷打,才非告不可等。韓國瑜說,「絕無此事,理性溝通」,他與妻子完全理性溝通,沒有諒解不諒解的問題。

韓國瑜還說,吳子嘉有責任拿出證據向社會大眾說明,「孩子在哪裡?錢在哪裡?多少錢?如何送?都要交代清清楚楚」,這才是法治社會應該有的。

對吳子嘉說韓國瑜於當選就職後有付錢給婚外情對象一事?韓強調,他「非常清楚吳子嘉完全是謊言,完全是抹黑」,這要由吳子嘉直接向檢察官報告,才能保障他個人的權益。

至於傳言韓國瑜安排「王小姐」親友到北農工作?韓表示,他在北農任職時間正好是北農成立40週年,很多人退休,所有該用的任何人,都是依法任用,歡迎大家去查。韓表示,針對媒體的不實報導已請律師蒐證,會研究提出告訴,他並不想走到這一步,沉重呼籲報導能夠公平客觀。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