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陳致中退選高雄立委 與陳菊力挺賴瑞隆

【2015.03.14/新聞大聯盟高雄訊】民進黨前鎮小港立委初選整合13日出現重大進展,參選人之一陳致中在陳菊市長見證下,出席「團結向前行」記者會,與一同前來表達支持賴瑞隆參選的議員鄭光峰、王聖仁、林宛蓉及吳銘賜兒子,共同攜手高呼「團結向前行、打造新希望」,呼籲鄉親力挺賴瑞隆立委參選人,找回前鎮小港在中央立法院最有力的一席希望。

陳菊首先肯定陳致中願為成就大局,展現智慧與格局,為台灣、為高雄做出有高度的決定,也期待能夠止息所有紛擾,放下派系之見,也放下所有沉重的心結,為了台灣爭取勝利。立委參選人賴瑞隆表示,感謝眾人居中協調的努力與支持,將持續努力爭取整合的機會,尋求更多的力量,為選區留下這重要的一席,打拼更美好的未來。

陳菊表示,在這場關鍵的戰役裡面,是一場團體戰,沒有分裂與鬥爭的本錢,唯有捨去個人,才能換得屬於大家、屬於台灣的勝利。陳菊強調,退讓,是為了成全,這樣的高度會比個人的爭勝更高。而為了成就自己,卻犧牲了整體,反而會讓人民感到失望,也放棄在歷史上成就高度的機會。陳菊呼籲出席的從政同志,不論哪一位勝利,都是所有人的勝利。這是為了台灣而爭取的勝利,才對得起人民的殷切期盼,對得起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

賴瑞隆感謝陳菊居中協調、陳致中忍讓、郭玟成委員的支持,以及選區內多數議員的力挺。民進黨面臨多次起落,在困難關鍵時刻,總是能夠展現出團結、合作,一次次通過考驗完成挑戰,一步步攀升爬起,民進黨能夠展現出雍容相讓的大氣,擺脫過去的痛,讓所有人可以團結繼續向前。

最後,在陳菊、多位里長、市長後援會重要幹部以及近百名支持者的見證下,陳致中、賴瑞隆及林宛蓉,鄭光峰、王聖仁共同攜手高呼團結加油,希望在3/19、20,即將登場的初選民調,賴瑞隆能順利脫穎而出,替前鎮小港贏回這關鍵一席。

最新消息

11
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