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駐澳門代表處舉辦留台校友會聯誼會

【2017.07.06╱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珠海-澳門連線報導】為加強與澳門留台畢業校友會間之聯繫與交流,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於畢業季舉辦「台灣畢業澳門各大校友會座談暨聯誼餐會」。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水指出,為加強與澳門各留台畢業校友會間之聯繫與交流,分享彼此工作、生活及返澳的發展經驗,於日前舉辦「台灣畢業澳門各大校友會座談暨聯誼餐會」,邀請澳門台灣大專校友會、校友會籌備處之會長及幹部進行交流。

盧長水表示,台澳文化、學術、教育交流廣泛且密切,建立的情誼深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台灣政府相關部門都非常重視澳門青年的需求,除搭建文化、教育、藝術等交流平台,並與澳門臺灣大專校友會、就學學子,甚至澳門老師與家長間保持密切聯繫,隨時聽取相關意見及建議,希望能為澳門年輕人提供最好的服務。

盧長水說,澳門各台灣大學校友會的學長姐非常熱誠有愛心,他們對自己的學弟妹無私的奉獻與協助,造就校友會的蓬勃發展,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對校友會表達十分敬意,並願意全力支持、提供服務,攜手陪伴所有在台畢業校友成長茁壯,在澳門各行各業發展所長。

盧長水強調,各大校友會除溫馨分享在台求學的回憶、返澳後的生活點滴及對自己的期許外,同時也對辦事處的支持表達感謝,而辦事處亦於會中將精心設計的祝福語回贈予每位參加的校友,祝福他們在家庭、事業、人生的規劃上,勇於面對挑戰,並藉由校友會的平台相互交流、鼓勵、支持與協助。

出席參加「台灣畢業澳門各大校友會座談聯誼餐會」活動有,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中興大學澳門校友會、成功大學澳門校友會、政治大學澳門校友會、淡江大學校友會、臺灣大學澳門校友會、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中正大學澳門校友會、彰化師範大學澳門校友會、暨南大學澳門校友會、逢甲大學澳門校友會、中山醫學大學澳門校友會、高雄醫學大學澳門校友會、中山大學澳門校友會、高雄大學校友會、東吳大學澳門校友會、輔仁大學澳門校友會、中原大學澳門校友會、實踐大學澳門校友會、中國文化大學、東海大學、交通大學、台北大學、明道大學等校。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