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駐澳門辦事處秘書王堃吉 履新服務旅澳鄉親

【2016.08.09/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澳門連線報導】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9日晚,於澳門萬豪軒酒樓介紹新任秘書王堃吉給旅澳台商台鄉及澳門社團代表認識,並介紹王秘書之業務,希望未來在辦事處各項業務工作上加強聯繫與合作。

駐澳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任盧長表示,「民之所欲、長在我心」,每個人因所在的位置與視角不同,有了各自的定義。「民」可以是人民,可以是顧客,可以是事業合作伙伴,可以是兄弟姊妹、夫妻、朋友,但之於辦事處同仁,就是台灣與澳門的民眾,期許辦事處同仁持續為臺灣與澳門兩地交流合作貢獻心力,希望旅澳台商台鄉時時關心家鄉台灣的發展,並給予政府支持與建言,也感謝澳門各界好友長期以來給予辦事處各方面的指導與協助。

盧長水說,「存台澳合作雙贏之好心、說台澳互利之好話、做台澳互惠之好事」是台北經濟辦事處在澳門提供服務的原則,期盼未來大家繼續攜手合作,為促進台澳民眾生活福祉共同努力。

新任秘書王堃吉於業務介紹時表示,他來自台灣嘉義,曾任移民署機場移民官,負責證照查驗工作,後來調任陸委會法政處,辦理兩岸相關法規修正及法制相關活動,上個月調任澳門,希望未來在台澳經貿、運輸、觀光、傳媒及社團交流合作上貢獻心力。期盼所有的澳門好朋友們多多與他聯繫、給予指教與協助。

最新消息

1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