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2022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 10月1日嘉義縣登場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府於29日上午在嘉義縣府府前廣場對面舉行2022「第十六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展前記者會,由縣政府與台灣農機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

為期三天於縣府前廣場對面空地盛大舉辦,農糧署主秘陳啓榮、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理事長楊建生、議員等貴賓到場參與,活動過程中將會邀請台灣國寶藝人黃西田舉辦見面會及青農、嘉農與在場民眾共同見證台灣農機發展的進步與美好!

縣長翁章梁指出,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首次在嘉義縣舉辦,將於10月1日正式登場!會中國內外有將近500家相關業者參與展出,預計上千個攤位,為全台最大的農機展,特色是相關研究單位會把最新、感到最驕傲的機具於現場展示供民眾了解及認識,如農業機械與智慧農業及無人機展等,讓民眾可近距離認識各種新式農機,呼籲有興趣的朋友,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理事長楊建生特別介紹,展覽活動至今邁入第16屆,此次共有兩大特色及創舉,第一有無人機試飛展示區;其次第二現場結合嘉義縣農業處辦理的國本學堂,方便農民除能購買最新穎的農機具外,也能學習新知及相關專業知識,期待今年可帶來更大商機及再創更高佳績!

展覽會場中特別設立「國本講堂」以具有實務經驗的青農及專家,分享關於智慧農業、永續農業及創新行銷等相關議題,他們將從智慧農業、創新思維、品牌價值及市場營銷實務等多個面向來與現場民眾分享,希望透過這兩個活動加強農業的發展及推廣,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農業、讓農民學習到新的經營方法。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