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畫家蔡宗霖文武雙全,透過畫畫來表達內心世界,參與武俠微電影「武力全開」要你好看!


手繪畫家蔡宗霖,透過畫畫來表達內心世界,參與武俠微電影「武力全開」要你好看!
 
步一漾工作室的負責人為許志偉及陳秋雯夫婦,兩人同時也是德國知名勃肯鞋的業者, 在通化街及三重都有開店並經營了十餘年,許志偉從小就讀電子相關科系, 開店後為了紓解壓力,常常帶著老婆及模型船,模型飛機上山下海,夫妻兩人夫唱婦隨,太太陳秋雯不僅要處理店內大大小小的雜務,也要陪伴著夫婿樂在其中,兩人經過多年慢慢把空拍從興趣變成專業,在業界傳為佳話,可說是空拍界的神鵰俠侶,目前許志偉不僅擁有國內空拍少數三證俱全的G1G2G3大三元的專業證照,更是國內多家大學的空拍教官,也因這樣的無心插柳,成為國內電視台爭相合作的空拍廠商。
 
從2015年開始,夫婦兩人就開始斥資自行拍攝微電影,迄今已將近10部之多, 尤其2019年的與父同行,更榮獲了2019年微電影大賽最佳男主角,俊帥的男主角林玉山也是國內知名的演技派男星,這次2020年步一漾工作室突破以往,邀請了多年的好友,也是國內影視知名的李九春導演一起合作,由陳秋雯擔任出品人,許志偉擔任製作人,希望透過彼此不同領域的專業, 激發出亮眼的影視火花。
 
導演李九春指出,目前整個影視產業來到了無法想像的蓬勃發展,每個人都有手機,每個人都可以拍片,每個人自己都有社群平台,也因為如此, 如何透過專業的對接,多元資源的整合,還有創意的有效落實, 將是未來在影視產業激烈競爭的決勝關鍵,不管你是大咖小咖,只要有創意,就能產生廣大的流量。
 
這次的武俠微電影,李九春邀請了許多演藝文創及武術界的好友來共襄盛舉,包含業界知名詠春拳教練陳昶瑞,以及主持界素有酷似林志玲美稱的甜美藝人黃詩詩,文創界的知名手繪畫家蔡宗霖,另外2019曾發行個人EP也是電視台的女演員甜心寶貝樺樺,也包含素有最帥的彩粧師之稱的andy盧弘智,以及在國內大大小小活動都能看到亮麗舞姿的肚皮舞美女蘇雅萍以及好友郭鍾澤郭大俠,專業後製團隊蔡明宏猴子及逗趣的漢堡包,透過一連串精彩有趣的劇情,大玩古今穿越和KUSO,同時也帶出了武俠中的俠骨柔情,非常值得一看。
這一次的武俠微電影,短短的5分鐘影片,李九春希望把過往拍攝過幾百支影片的專業經驗跟後製技術融入在裡頭,希望透過多方資源的共同整合,讓有限資源發展成無限大,創造出亮眼的成績!

蔡宗霖(Tim)個人簡介
我叫蔡宗霖(Tim),我是一位素食者,原本是專門做vegan料理的廚師,從事餐飲業4、5年之後發現自己是喜歡做菜,但很不適應社會的工作型態與高速的生活,過得並不開心,於是在兩年前的冬天決定停止工作,我必須找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於是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很喜歡畫畫,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到咖啡廳畫畫,我忽然發現畫畫是一個表達內心的出口,於是我把這些創作做成明信片到街上去賣,每個創作背後都有故事,有些關於電影,有些是詩,有些是自己生活中的體會,我透過畫畫來表達內心,我相信對我有所啟發的,也會對某些人有所幫助!先有靈感、然後創作,最重要的是與人分享。
 
慢慢的從擺地攤到參加各處市集,再到小小的手繪個展,我覺得自己遇見了所有美麗的人,當我們做真正貼近自己的事,那麼整個宇宙都會幫助我們。
關於未來的期許是繼續做貼近自己的事,在創作上也更盡情的表達,並像孩子一樣畫畫,同時平衡現實的生活,我不想給自己設限,不設定在某一個領域發展,只要是能做的、想做的,我都會去試,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參與這次微電影拍攝,對我來說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