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NU SKIN創星登峰遊學之旅啟航 打造最大海上學府

【2015.06.24/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NU SKIN為獎勵傑出事業經營夥伴,聯袂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打造史上最大海上學府「創星登峰遊學之旅」,兩艘重達14萬噸的郵輪同時啟航、共接待大中華區6,000位優異事業經營夥伴,展開為期7天的海上學府之旅。

同時,因應MERS、考量所有事業夥伴的健康,NU SKIN在出發前5天決定取消所有韓國岸上行程、重新規劃,並且只用72小時即打造出打造仁川港第一次的港邊盛會– 首現貨運碼頭搭建巨型雙舞台,兩艘遊輪並排靠岸,艙房陽臺甲板成觀演席的奇蹟,獲得韓國政府與所有NU SKIN事業經營夥伴高度肯定。

NU SKIN發揮創新精神化危機為轉機創最難忘旅程

NU SKIN以學習為主題打造海上學府,自上海及天津啟航、行經韓國釜山與仁川港。大中華區域總裁范家輝表示:「此次遊學之旅,心承夢想、心承自信、心承善念,是一次堅定信念、展望未來的旅程。韓國素以團結一致、奮勇拼搏而為世人所知,這個民族每一次『跌倒』,即為再起而全力以赴。敢於拼搏、勇於創新的精神,造就了韓國眾多的世界500強,他們對信念的堅持以及對創新求變思維的篤信,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精神財富,因此選定韓國展開6000名事業夥伴的『創星登峰遊學之旅』。」

然而,此行前韓國爆發MERS疫情。為保障夥伴健康安全、維持向韓國學習的精神,NU SKIN在啟航前5天取消所有陸地活動,全程於海上進行。這次「挑戰」,也為NU SKIN帶來考驗―除了陸上行程外,還有兩場6,000人大型晚宴,72小時內要想辦法轉移陣地,讓夥伴不虛此行。

面對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范家輝說:「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NU SKIN馬上發揮創新精神,協調仁川港、郵輪、重新設計活動舞台與內容,把原本耗時一年的規劃,需要14個工作日搭建的工程、6000人的餐飲安排,在短短72小時全部重新底定,其中更把首爾市內已搭建完成足足有二個籃球場大的舞台搬到港口,將兩艘超過14萬噸郵輪、距離不到百米並排停泊碼頭,並在碼頭搭建10個LED螢幕、相當於81個100吋螢幕、兩座主舞台,每一座相當於1個籃球場大小,搭配兩座寬13.2公尺、高7.2公尺的超大螢幕、還有超過百人組成的表演團體及現場轉播團隊,成為仁川港有史以來唯一的港邊盛會;也讓6000名事業夥伴驚喜之餘,為身為NU SKIN的一份子感到無比驕傲。

NU SKIN海外遊學更不忘做公益宣導內外兼修、樂觀樂活的健康理念

此次海上學府設置「四大講堂」―包括夢想講堂、登峰講堂、V人生講堂和樂活講堂,培養事業夥伴對產品及科技的認識、增加溝通技巧。

為鼓勵事業夥伴勇於挑戰、創新、體會善的力量,課程中更邀請汶川地震截肢的美女舞蹈老師也是現任台灣伊甸基金會中國理事的廖智分享其震後重生的經歷。同時,還邀請了自13歲失去雙腿,用自己的堅持和努力舉辦上百場義演,捐款近百萬人民幣並幫助千萬人找回生活勇氣的青年歌手,全球第一個用雙手登頂五嶽的華人,被稱為勵志演講家的陳州講述經歷,鼓勵事業夥伴勇於面對挫折與困難,快樂堅持下去。

此外,NU SKIN也邀請身心障礙林勇親臨教學串珠手工課,所有手工製作材料的義賣收入都將全數捐贈給「NU SKIN大中華善的力量基金」,實踐「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公益理念。

NU SKIN「創星登峰遊學之旅」主動提倡Go Green環境保護理念,推行「零紙張」旅遊手冊,以手機App提供海上學員活動資訊參閱和學習,帶領海上學員保護環境、宣導綠色環保理念,為夥伴打造出結合學習、旅行與感恩於一體的公益海上學府。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