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侯友宜副手確定 媒體人趙少康出線

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24日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朱立倫說,侯友宜、朱立倫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真正的合作,最後關鍵的時刻到了,只有全黨團結一致。

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趙少康,兩人將和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位的韓國瑜團結藍營氣勢,力拼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這段期間,並持最大誠心、耐心、同理心,堅定認為,合作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侯友宜、朱立倫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真正的合作,最後關鍵的時刻到了,只有全黨團結一致、奮鬥到底,全黨上下一心。

朱立倫說,他發出全黨動員令,喊話全黨支持侯友宜,喊話勝利成功是我們的、一起加油。

侯友宜表示,讓六成民意失望了,自己非常遺憾,更透露,他進門之前,「打電話,沒接上,我等到最後一刻,時間已經到了」,必須選出最強副手,就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趙少康。

侯友宜說,「侯康配」要贏得這片土地的安居樂業。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