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台聯劉一德:馬英九回台 應該送精神病院治療

前總統馬英九赴中國祭祖,諸多言行在台灣引起負面評價,台聯黨主席劉一德更認為,馬英九的邏輯是相當錯亂,更顯示精神有問題,他從中國回到台灣後,應該送精神病院治療。

對於馬英九患了精神病,劉一德列舉7項事證做說明:

一、既然千里迢迢去中國湖南祭祖,表示這個人是會感恩,祖先生下了他阿公生下了他爸。然而馬英九2歲到台灣後到現在,都享用了很多特殊的利益,考試加分,特考當公務員…、當了市長、總統。

到現在,馬英九每個月領取25萬元卸任總統禮遇,另加上數百萬元的辦公室費用及維安人員,都是台灣人民的血汗錢養他的。而如今在台灣被中國欺負的時候,丟掉台灣,卻跑去中國說要當中國人,這個人一點點感恩都沒有,祭什麼祖?

二、除了中國以外,全世界都知道「武漢肺炎」就是從中國傳出來,造成世界超過680萬人死亡,以及無數人家破人亡,身心健康受到影響,結果馬英九去感謝這是對全世界人類的貢獻?簡直就是頭腦壞掉,他不看精神科,誰看精神科?

三、這幾年來台灣和中國的飛機,每天都在接戰狀態,這是戰爭狀態。結果馬卻大剌剌跑去中國,這在以前蔣介石和蔣經國時代,這就是通敵,通敵就是一定是馬上槍斃的,但是他卻對此得意洋洋。

四、馬英九他們全家都入美國籍,表示不要做中國人也不要做台灣人,結果他在中國一直叫台灣人要做中國人,自己都不做,還叫別人做,這樣是不是精神病?

五、他當總統8年任內,每年都帶著文武百官去忠烈祠祭拜國民黨的黨國忠烈之士,那裡主要拜的是剿匪犧牲的人,像是張靈甫、黃百韜、邱清泉等將領、上百萬跟共產黨交戰而亡的國民黨軍;馬若那麼喜歡共匪,就不應該拜忠烈祠。忠烈祠裡的將官和士兵被共匪所殺,他們是不共戴天的,馬英九若拜這個就不拜那個,若拜那個就不拜這個,哪有兩個都拜的?這不是精神有問題嗎?

六、馬英九每年都去桃園慈湖和頭寮去拜兩蔣,有時候還會流眼淚;兩蔣父子全世界是最恨共產黨人,恨毛澤東恨共產黨是牙癢癢的,結果馬每年拜兩蔣又去投靠共產黨,這是頭腦有問題!

七、這次的疫情,我們政府為了保護台灣人不受害,而限制中國包機來台灣,這件事居然被馬英九拿來跟中國道歉?馬英九真的頭腦沒壞掉嗎?

以上,就可知自相矛盾的東西同時都留在他的腦袋裡,這是要看精神科的,所以馬英九回到台灣後,劉一德建議盡速送馬英九到精神病院去治療。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