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賴清德雲林參香 提幼兒補助及學費改革 劉建國陪同

【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賴清德16日特別到雲林土庫及斗六的廟宇參香祈福並向民眾宣導未來當選總統後在幼兒及大學方面政見,立委劉建國及黨部主委等人陪同參拜並一起呼籲鄉親百姓全力主持賴副當選總統,期能為百姓造福。

劉建國指出,斗六新興宮又稱開基斗六媽,當地人稱四媽,斗南順安宮的湄洲聖二媽(菜脯媽)皆是百姓重要的信仰中心,現場看到許多鄉親跟賴清德更是熱情互動,顯見賴副總統的好人緣,大推及呼籲鄉情一起全力支持。

賴清德指出,目前家庭撫養小孩的支出甚大,因此提出了0-6歲國家養的民生政策從第一胎到第三胎的經費相關補助,期能減輕家庭負擔。更提出,有關大學學費改革政策,同樣期能減輕青年學子負擔,落實降低學貸利息、縮短公私立學雜費差距過大的問題。

劉建國強調,鄉親跟副總統的現場的熱絡互動及親自送柚子,顯示出賴清德好人緣,是總統候選人最佳選擇,在鄉親的信賴及肯定下,必定是國家的最佳人選,將帶領大家航向更美好的將來。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