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郭柯侯三方會不歡而散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下午會面討論整合,但沒達成任何共識,場面一度火爆,最後竟不歡而散。郭台銘說,原本不希望是無言的結局,可惜、不可避免還是發生。

在野陣營整合期限進入倒數,在柯文哲邀請下,郭台銘下午先抵達君悅飯店,侯友宜隨後也在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抵達。

原本郭辦安排侯友宜前往25樓場地進行會談,但侯友宜等人希望在馬英九、朱立倫都在的公開透明情形下會談;郭台銘、柯文哲先進入會場,但雙方一言一語交鋒,完全沒有交集,後來更因侯友宜唸出柯文哲傳給他的簡訊內容、柯文哲回嗆唸簡訊是名嘴側翼在做的事,場面一度尷尬。

後來,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提及,盼藍白雙方不要癥結民調,就如同郭台銘也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5月份的十幾份民調;此話一出,朱立倫隨即回應,千萬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場面一度火爆。

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在晚間約6時30分離場後,郭台銘表示,今天是感恩節,應該是個好日子,但原本應是三人與談,自己也是主角之一,如今卻被動升格為見證者,感恩節不該如此,「做主人的很難接受」。

郭台銘說,這場會面並非happy ending,原本不希望是無言的結局,可惜還是發生了,對中華民國前途與台灣困境絲毫沒有幫助,但太陽明天依然會升起。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