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雄藝想樂園嘉年華 3/26華麗登場

【2016.03.24/新聞大聯盟報導】2016藝想樂園嘉年華遊行將於3月26、27日下午14時30分在高雄市時代大道熱鬧登場,今年將以「馬戲叢林森浪響起」為主軸,滿載巴西森浪熱情搖擺,並以巴西國鳥「藍金剛鸚鵡」造型設計花車,開啟嘉年華遊行序曲。

新聞局長丁允恭表示,藝想嘉年華繼去年印尼的主題,讓各界為之驚艷,今年主題以「馬戲叢林」為出發點,帶給高雄更繽紛的色彩,感謝夢時代在「公私協力」的夥伴關係中,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藉由公部門以行政協助的方式,彼此相輔相成,讓市民朋友在高雄總是有精彩特別的活動得以參加,也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和前來的朋友們,一起同樂週末的嘉年華盛會。

26日當天將有三大遊行花車隊伍「里約狂熱」、「森巴女郎」及「巴西先生」與各式特色花車,以及原民森巴鼓隊、森巴女郎等各國表演團體上街遊行;現場更有來自各國的文創市集;夜幕低垂之際,遊走世界的特技藝術家—Jeffrey將帶來「熱Now! 森。馬戲」,神袐的水晶球與精湛的火舞表演,呈現視覺與聽覺的饗宴;27日則有「藝童遊樂趣」兒童趣味遊行,首屆小小森巴之星將閃亮登場!500組兒童將幻化成色彩繽紛的大嘴鳥及叢林動物共同參與全台最大的兒童嘉年華遊行。

因應活動舉行,時代大道(成功二路以東、中華五路以西)自3月25日晚間22時至28日上午11時將進行交通管制,活動期間,請用路人配合改道行駛,並依現場員警指揮小心慢行,與會民眾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前往,以避免當日週邊交通壅塞錯過精采活動;最新交通管制訊息請上交通局官網(http://www.tbkc.gov.tw/)查詢。

最新消息

299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