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桌球混雙 林昀儒陳思羽奪冠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陳思羽,25日在WTT突尼斯挑戰賽混雙決賽,以11比6、13比11、11比9擊敗韓國組合奪冠,這也是林昀儒、陳思羽合拍後的第二冠。

世界排名第10的林昀儒和陳思羽在去年9月世界桌球大聯盟(WTT)阿拉木圖挑戰賽開始合作,搭檔首場賽事就拿下冠軍,這次面對世界排名第7的南韓組合林鐘勳、申裕斌,首局在6比5領先時,林昀儒火力全開,直接以一波5比1攻勢收下。

第二局林昀儒、陳思羽雖然一路落後,但分數沒有被拉開,雙方從8比8平手時開始拉鋸,幸好林昀儒在雙方11比11時再度穩住陣腳,最後靠著一記反手抽球讓對方回球出界,再以13比11拿下第二局。

打出氣勢的林昀儒、陳思羽,在第三局兩度分別以3比0、7比4領先對手,儘管兩度被追成7比7、9比9平手,但關鍵的決勝時刻,對手先是簡單的回球出界,奉送台灣組合賽末點,接著林昀儒毫不客氣,再以正手拍得分奪冠。

同樣從去年才開始搭檔的林鐘勳、申裕斌,僅拿過一場挑戰賽冠軍,但另外在等級更高的杜哈、曼谷這二場球星挑戰賽則是分獲亞軍。

拿下合作以來第二冠的林昀儒和陳思羽,逐漸展現出好默契,林昀儒這次仍帶著左手傷勢參賽,幸好收到最好的結果。

最新消息

299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