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共創 永續共好」 2023領袖高峰會

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主辦的「2023領袖高峰會」,於11月10日假臺北大直典華飯店舉辦,以『領袖共創‧永續共好』為題,匯聚今年度領袖班企業主與歷屆學員,共同與業界專家探討新趨勢的實戰操作,從企業經營管理層面,帶領中小企業主共同研討綠色、數位及永續等重要議題。並透過企業領袖會議、亮點企業分享及跨域交流活動等形式,幫助中小企業了解新時代趨勢轉型,啟發跨域產業思考,探尋嶄新的合作商機。

中小及新創企業署長何晉滄開場致詞,勉勵經由領袖班的學習讓企業領袖創新思考及跳脫框架,幫助中小企業了解新時代趨勢轉型,啟發跨域產業思考,並藉由企業領袖間彼此的經營經驗分享與知識傳遞,交流求新求變、創新的過程,共同創造跨域合作新商模、新服務與新契機。

圖說 :「2023領袖高峰會」大合影。肯夢創辦人朱平。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署長何晉滄。 

接著專題演講講者邀請到肯邦、肯夢創辦人朱平先生,以身為創業家、企業家到造夢者,用利他的理念分享企業經營管理的創新思維,鼓勵經營者帶頭改變觀念,整個企業就可以改變,進而擴散成為影響社會向善的力量。

在之後的對談議程中,朱楚文主持人更是匯聚現場學員們提問,與朱平創辦人展開精采對談,擴充對朱平創辦人專題演講後的衍生議題。接著領袖班精神總導師薛良凱,則在下午的工作坊中,實際分析商業具體可行方案,引導學員創造新商模、新服務與新契機,經由工作坊課程演練後,領袖班學員們輪番上台進行商業模式分享,實踐共享共創的精神。

圖說 : 2023領袖高峰會-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署長何晉滄出席致詞

圖說 : 2023領袖高峰會-肯夢創辦人朱平

透過領袖班的課程辦理,主辦單位更期望藉由不同產業領域的企業同儕,團結共好,創新升級,大家相互提攜成長,成為彼此的終生老師、益友。如想透過課程遇見更好的自己,歡迎加入「第23屆中小企業經營領袖班」,詳情請上官網預約課程(https://leader.sme.gov.tw/)。

最新消息

299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