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旗 重現國際舞台

由於我國國際情勢險峻,中華民國國旗極少部分場合能在國際場合出現,不過在今年8月2日在韓國全羅北道新萬金營地所舉行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晚會上,卻有意外驚喜!

來自中華民國台北市童軍團、就讀大安國中的林玠鋒說,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國際舞台上,內心很激動,眼眶不禁紅了起來,我們這次童軍出去,身上掛滿了國旗徽章、國旗領結及國旗鑰匙圈等,儘量讓世界看見我們。

圖說:中華民國這次童軍出去,身上掛滿了國旗徽章、國旗領結及國旗圈等,儘量讓世界看見我們。

世界童軍大露營每4年舉辦一次,我國此次派出共計1613人童軍伙伴,是史上最大代表團,今年8月1日至12日在韓國全羅北道新萬金營地舉行,共超過150國、約5萬名童軍及服務員參加。

我國希望透過「世界童軍大露營」的交流平臺,與世界各國童軍夥伴分享臺灣的文化特色及美食,並促進全球童軍夥伴締結友誼,相互了解與交流不同文化與價值觀。

圖說: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晚會上又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

最新消息

299
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