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聯手統一7-ELEVEn獅 台南400活動創意球衣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與統一7-ELEVEn獅強強聯手,推出為期一週「臺南400‧獅在棒!」主題賽事與「臺南400」聯名文創商品。市長黃偉哲13日主題週首場賽事擔任開球嘉賓,並由統一7-ELEVEn獅隊致贈全體選手簽名「臺南400」款球衣,現場也會販售同款球衣、400聯名球帽與400紀念棒球,並贈送球星與UniGirls的明信片和扇子,數量有限售/送完為止,也凸顯臺南公私部門共同豐富「臺南400」內涵的創意無限、合作無間!

臺南400主視覺代表色之一的橘色,來自此時鳳凰花正值盛開的時節,也是統一7-ELEVEn獅球隊主色,象徵球隊的榮耀與霸氣。球隊本次運用臺南400主視覺,將橘色版標誌與圖樣融入棒球題材,製作主題賽事之球衣、球帽及棒球,一推出就廣受球迷好評。「橘」與「局」的諧音,更讓大家期待選手們在場上「穿上大橘,吃下大局!」。

黃偉哲表示,臺南市立棒球場是臺灣現存最古老的棒球場,見證棒球在臺灣發展的歷程,也絕對是構成臺南400的重要元素。這次統一7-ELEVEn獅用『臺南400』主視覺發想球衣,展現不同產業共同響應臺南400,從中迸發出多元的創意發想,也歡迎更多企業與民眾,帶著對臺南400的想法,加入慶祝臺南400的行列。

文化局長謝仕淵表示,為鼓勵各界多方響應,臺南400主視覺授權與應用的申請,不論個人、公司行號、立案團體都可以申請,應用標的與範圍,可參考應用指南,大略分為商品包裝應用、空間佈置與印刷及網頁應用等面向。授權申請期間與期限,將自公告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但商品包裝應用的授權使用,則會延長到2025年12月31日。

臺南400主視覺圖樣與識別應用指南檔案,均已放置於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官方網站,相關申請流程與方法也將於近日公告在官網上,歡迎各界積極響應參與。詳情請留意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及「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臉書粉專等公告訊息。

最新消息

299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