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熱情正妹Nia倪亞 親切大方愛跳舞

南部熱情正妹Nia倪亞 親切大方愛跳舞

Nia倪亞的人生小故事
我本身是個活潑的女孩,喜歡跳舞、旅遊、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從事過餐飲業, 行銷公司、甚至擔任過經紀人,最後還是喜歡表演工作,兩個月前,再次回歸演藝工作。

我來自嘉義南部,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已經拖了五年,雖然已不是很年輕,但是我願意給自己機會,再次踏出舒適圈,來到台北打拼,走出自己的路,也因為來自南部,我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很多聽到我來自南部,都會特別照顧我,讓我有更多案子可以承接。

我擁有來自南部的熱情,與粉絲、民眾零距離是我的個性。

我非常喜歡跳舞,雖然沒有非常精湛的舞技,但是面對每一個表演,我都是用盡全力,希望給喜歡我的人,能看見不一樣的我。

特別經歷(非演藝):媒體公司經理(經紀人)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文化局活動執行人員

演藝類:各類活動SG、dancer(包含有氧帶動跳)、部落客、品牌代言等

其他:喜歡寵物,飼養了兩隻狗,一隻法鬥一隻狐狸犬,現在有參加浪浪社團-狐狸犬幸福拼圖 志工, 曾經希望可以為浪浪打造一個舒適的地方

粉絲頁  Nia 倪亞-呂念庭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