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思博陣營:黃偉哲民調持續下滑

【2018.07.16/新聞大聯盟報導】國民黨提名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辦公室15日指出,從最近公布的各項民調可以看出,黃偉哲的支持率已經跌破4成,持續下滑中,一旦提示黨籍,雙方民調差距就拉近到10趴上下。

黃偉哲陣營發人邱莉莉則說,高思博在意的到底是民意?還是民調數字?與其斤斤計較民調數字,不如提早幾年回台南經營。

高思博辦公室指出,台南向來被認為是民進黨的鐵板票倉,年代新聞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即使黃偉哲為現任立委,原本就擁有較高的知名度,但最近公布的各項民調,他的支持率已呈現持續下滑趨勢,不但跌破4成,甚至到3成5,是目前民進黨執政縣市中,民調偏低的參選人。

分析民調內容,高思博辦公室表示,在沒有提示黨籍的情況下,高思博民調較低,一旦提示了,高思博的民調可再增加10趴,與黃偉哲的差距就拉近到10趴上下。

高思博辦公室進一步分析指出,藍軍支持者尚未完全回流,但不是流到陳子敬身上,反而比較偏向黃偉哲,這是因為黃偉哲長年把上政論節目作為重心,特別是泛藍的節目,刻意形塑中立的假象所導致。

該陣營認為,從年代民調還可以看出,年輕是高思博最大資本,正直清廉更勝過黃偉哲,政見備受認同,是台南鄉親換人換黨做的第一首選。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