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議會溫寒冬送暖 全力支持弱勢團體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議會15日於議會大廳再度舉辦「人間有愛、心手相連」寒冬送暖活動,由議長張明達主持並邀請縣長翁章梁及副議長、議員等一同共襄盛舉,該善舉備受企業、農漁畜業支持及認同,期透過議會及地方合作幫助更多弱勢團體,讓善舉活動更有意義。

議長張明達表示,其103年擔任議長以來,就一直持續致力主持此寒冬送暖公益活動,特別感謝縣內企業與農漁畜業者響應呼聲,不僅捐贈物資與現金,更有多家民間企業熱情捐助,另外嘉縣農漁畜業更是活動的長期夥伴,持續九年提供在地生產的優質農漁產品,為活動注入源源不絕的支持。

張明達表明,謹代表議會向捐助者致以感謝,同時將捐贈物資與現金分送給各身心障礙福利機構並頒發感謝狀給捐助者,並指出今年的送暖活動比以往更加盛大,凝聚了議會、縣府、企業及社會的共同心力,為弱勢團體燃起一道希望之光。

張明達強調,特別表示感激本次活動參與的企業,企業包括強本汽車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重陞機電工程公司、昌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英威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興安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及阿里山神木賓館等,共同向弱勢團體伸出援手,捐贈110萬元現金,分給10家機構每間11萬元,使得200戶貧窮邊緣戶及396名身心障礙機構院生受惠良多。

最新消息

299
207